週五. 11 月 10th, 2023

柯文哲造謠「總統花百萬上節目」 被他打臉後連忙說失憶

柯文哲:綠營自認總統勝券在握 鎖定國會爭奪戰不意外 | 聯合新聞網

男人不能只剩一張嘴,更不能只剩一張嘴後,連記憶力都沒擋頭!台北市長柯文哲昨(17)日爆料「網紅收總統蔡英文100萬元」,總統府發言人林鶴明透過臉書發文反擊柯文哲造謠。今日柯文哲被媒體追問此事,卻說「我要選擇性失憶了」。顯然是鴕鳥心態不敢面對。

放言報導,柯文哲昨接受媒體專訪說,總統府發言人林鶴明現在再幫總統蔡英文用網路,「林把以前做的事,搬到總統府放大100倍」。柯還自曝,曾去上某網紅的節目,竟要花10萬元,所以他痛罵幕僚為什麼以前不用前、現在要錢?幕僚卻表示,「網紅收小英100萬元,只收我們10萬元,已是特別價了」。

林鶴明則在臉書發文回擊,「柯市長,我過去在北市府工作時,你說你最痛恨人家騙你。我今天要跟柯市長報告,你被你的幕僚欺騙了」。林強調,請柯市長回去問跟你爆料的幕僚,他有任何證據可以證明小英花一百萬上節目,如果沒有證據,請今天公開澄清此事,這位幕僚給你的錯誤訊息,對小英總統以及該網路節目很不公平。

林鶴明直批,「柯市長請不要被幕僚矇騙了,用常識去想都知道這根本就不合理,我不知道你的幕僚為何騙你,希望柯市府可以澄清,不然就是幕僚害你造謠假訊息。」

針對林鶴明的回應,柯文哲今受訪說,「這場選舉民進黨花在媒體的錢還是…,一看就知道是一場不對稱的戰爭,我們當然也會有網紅,但人家資源是我們的一百倍,看了看之後就覺得不要玩了」。

媒體追問關於100萬的事情,柯文哲表示,「我要選擇性失憶了」,讓現場媒體記者十分傻眼。堂堂首都市長,遇到質疑提不出證據,還瞎扯要選擇性失憶,實在離譜。

記者陳軒宇報導
寶島通訊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