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五. 1 月 19th, 2024

大選決戰百日 韓國瑜激昂:為百姓做到掛為止 – 政治

大選決戰百日 韓國瑜激昂:為百姓做到掛為止 - 政治

正能量 59%

41% 負能量

2020總統大選倒數一百天,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接受中天新聞專訪,透露從賣菜郎到參選總統這一路以來,這段心路歷程的轉折。他表示,他把心思放在思考還能為台灣,為這個社會奉獻什麼?倘若此次能選上總統,韓國瑜豪邁地表示,將會努力做、用力做,直到自己掛掉為止。韓國瑜在專訪中道出對,自己喊話說,「我就做牛做馬繼續往前衝,能做到的就全力以赴,盡可能幫人民過好日子」、「就幫老百姓,你能做多少?就盡量做吧;做到有一天做2020總統大選倒數一百天,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接受中天新聞專訪,透露從賣菜郎到參選總統這一路以來,這段心路歷程的轉折。他表示,他把心思放在思考還能為台灣,為這個社會奉獻什麼?倘若此次能選上總統,韓國瑜豪邁地表示,將會努力做、用力做,直到自己掛掉為止。韓國瑜在專訪中道出對,自己喊話說,「我就做牛做馬繼續往前衝,能做到的就全力以赴,盡可能幫人民過好日子」、「就幫老百姓,你能做多少?就盡量做吧;做到有一天做不動了,離開了或者掛了,那就掛了」。韓國瑜也說出他從賣菜郎到參選總統這一路以來的心路歷程,指出對於抹黑,他的心是靜止的,因為他知道他要做什麼,有2大神勝目標:就是要照顧落勢、辦好教育。專訪一出,許多網友也激動回應,「堅定支持韓國瑜!因為只有他唯真不破!」、「市長辛苦了,牠們對你鋪天蓋地的抹黑造謠扭曲栽贓,你還是認真作你該作的事」、「加油韓市長 好人不會掛。反倒是那些每天要搞你黑你的混蛋」、「只要真心為百姓做事」、「我不准市長這麼說啊!我們選你是要當八年的」、「加油韓國瑜~按個讚!」。

新聞來源:中時電子報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