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三. 1 月 24th, 2024

內鬨啦!後援會長為國民黨站台 民眾黨參選人痛批黨中央「要開鍘」 | 寶島通訊

日前挺柯大將、民眾黨全國後援會總會長謝俊州身穿民眾黨背心為國民黨立委參選人陳明義站台,並稱「有向柯文哲報備並同意」;然而柯文哲事後卻切割「那是黨員個人立場,不代表民眾黨」。民眾黨立委參選人朱哲成也透過臉書表示「該開鍘就開鍘,該責罰就責罰。」但朱哲成的言論卻造成柯粉內鬨,是否會延燒到民眾黨中央,值得觀察。

朱哲成表示,「想了一天,有些話我認為該說的就要說。由於是黨的事務我就發在個人臉書了。很久沒上ptt八卦版了,剛剛一看,謝俊州挺陳明義的新聞被洗了非常多篇,尤其更有新聞直接指稱是柯主席的意思。本黨的支持者還是本土派比較多,尤其今年有反送中因素,大家對於挺國民黨很敏感,尤其主席曾說過,最討厭的『蚊子、蟑螂、國民黨』,如今被連結柯文哲挺國民黨,是非常
不利的。」

朱哲成說,「ptt系列文章高推數的都是在污衊主席,以我多年經驗,這個話題網軍不需出什麼力,很多年輕選民是自然反感的。我認為會嚴重影響政黨票。而以我的了解,柯主席是不可能挺國民黨的,更沒有授權謝俊州,但個人行為卻牽連到整個黨。」

朱哲成強調,「區域、不分區、黨中央、柯粉志工們每天沒日沒夜的辛勞,都是為了幫民眾黨衝高選票。怎麼可以因為少數人的私心而抵銷了大家的努力。尤其我聽很多候選人說,謝俊州帶的男女團體,出場表演都有跟他們收費,合理推測,他去挺陳明義也是生意場。」

朱哲成質疑,「為了一個人的生意賠上黨的名聲,合理嗎?我不怕謝俊州會如何抹黑詆毀我,但主席說的『對的事做,不對的事不要做,好的事要持續做。』不正是如此嗎?我在RJ專訪被問到,離開民進黨加入民眾黨有什麼不同,我說,可以自在的表達想法。現在是民眾黨生死存亡的危機,難道我們為了忌諱一兩個人的反撲抹黑,就不能說真話嗎?」

最後,朱哲成表示,「我建議黨中央要有機制處理這種「以黨名義幫他黨/陣營站台」的行為,該開鍘就開鍘,該責罰就責罰。為了黨的生存,必須軍紀嚴明,講規矩守紀律,這是我對新政治的期待。為了避免不必要的傳言八卦,本人朱哲成在此具名表達。」

想了一天,有些話我認為該說的就要說。由於是黨的事務我就發在個人臉書了。很久沒上ptt八卦版了,剛剛一看,謝俊州挺陳明義的新聞被洗了非常多篇,尤其更有新聞直接指稱是柯主席的意思。本黨的支持者還是本土派比較多,尤其今年有反送中因素,…

Posted by 朱哲成 on Monday, December 16, 2019

新聞來源:寶島通訊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