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四. 1 月 18th, 2024
「韓國瑜」是人身攻擊?國民黨同意了! | 寶島通訊

圖片取自「ptt」原貼文

新北市議會13日進行2020年總預算案最後一天審查,國、民兩黨爆發衝突。民進黨團總召何博文批評「侯友宜是韓國瑜2.0」,但驚人的是,國民黨團認為民進黨是對市長侯友宜「人身攻擊」,顯然認可韓國瑜是罵人的話。

據自由時報報導,新北市議會預算審查,藍、綠黨團多次協商仍破局,為延長會議時間,國民黨以人數優勢表決通過延長時間到預算審完,引起民進黨團激烈抗議,憤而離場召開記者會,痛批「國民黨動員包裹表決護航侯友宜預算」、「新北市政府變成第2個苗栗國」、「侯友宜是韓國瑜2.0」等。

國民黨團則發布新聞稿反擊,原希望透過政黨協商讓預算在合理情況下過關,但是民進黨非砍預算不可,已經影響市政運作,因此透過民主表決程序讓預算案順利審查。更批評,「指稱侯友宜是韓國瑜2.0,這樣的人身攻擊實在沒有必要。」

網友看到消息則笑翻了,表示「你韓國瑜 藍:這是人身攻擊」、「KMT認證說人是韓國瑜=人身攻擊」、「真的是非常嚴重的侮辱」、「建議候友宜不要姑息一定要提告人身攻擊」。

原貼文

新聞來源:寶島通訊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