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四. 2 月 22nd, 2024

雙重標準!韓國瑜不許外縣市參加罷免遊行 台北韓粉卻糾眾參加挺韓遊行 | 寶島通訊

雙重標準!韓國瑜不許外縣市參加罷免遊行 台北韓粉卻糾眾參加挺韓遊行 | 寶島通訊

12月21日的高雄很熱鬧!罷免韓國瑜和力挺韓國瑜兩場遊行將在同一天強碰,但韓國瑜語氣強硬地呼籲罷免團體「不要用遊覽車帶外縣市的人來高雄」,卻又有台北韓粉要搭遊覽車至高雄參加挺韓遊行,雙重標準引發網路一片罵聲。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今(11)日在高雄舉行「南方崛起高雄光榮一週年」記者會,公布1221挺韓大遊行的時間和路線。表示將以「歡樂」為遊行訴求,同時呼籲罷韓大遊行的主辦單位,「千千萬萬不要用遊覽車帶外縣市的人來高雄,千千萬萬不要用雙主菜便當給外縣市來高雄罷免高雄市長」、「絕對不容許外縣市的人來高雄參與罷免高雄市市長這樣子的遊戲」。

韓國瑜強調,罷韓大遊行若因為政治動員,把這些人用遊覽車載來高雄是嚴重污辱高雄市民的智慧,「請你們張大眼睛搞清楚,你今天罷免高雄市長,一定要從外縣市調動得來,搞成政治動員」、「擺明了就是輸掉高雄市長選舉,民進黨根本就是不甘心。」

雖然韓國瑜話說的很重,但消息傳到網路上後,立刻有網友公布台北韓粉糾眾搭遊覽車到高雄參加挺韓遊行的截圖。雙重標準立刻引發其他網友嘲諷,「挺韓就可以?怎麼不去吃屎?」、「光頭講話語無倫次ㄌ」、「怎麼樣絕對不容許外縣市的人來高雄?戒嚴嗎?回到韓總的美好年代嗎?」、「只准外縣市人包車來挺韓,真棒」、「北漂遊子只能投贊成票不能投罷免?」

原報

新聞來源:寶島通訊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