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三. 2 月 7th, 2024

南方澳橋梁鋼纜繡蝕有測出? 黃國昌:公然造謠 – 政治

南方澳橋梁鋼纜繡蝕有測出? 黃國昌:公然造謠 - 政治

正能量 67%

33% 負能量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今日在臉書發布訊息指出,關於南方澳橋樑檢測報告,負責的健行科大在報告中完全沒有提到鋼索鏽蝕。黃國昌表示,用納稅人的錢,做出這樣粗製濫造的報告,到底如何通過的?黃國昌說,看完報告讓他不敢置信。黃國昌表示,2016年南方澳大橋的檢測報告,廠商只採取目視檢測,而依照相關規範必須進行鋼纜檢測,也完全沒有做。且報告書中所載明的檢測員,竟然不在得標廠商健行科大提供的服務建議書內的工作團隊名單之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今日在臉書發布訊息指出,關於南方澳橋樑檢測報告,負責的健行科大在報告中完全沒有提到鋼索鏽蝕。黃國昌表示,用納稅人的錢,做出這樣粗製濫造的報告,到底如何通過的?黃國昌說,看完報告讓他不敢置信。黃國昌表示,2016年南方澳大橋的檢測報告,廠商只採取目視檢測,而依照相關規範必須進行鋼纜檢測,也完全沒有做。且報告書中所載明的檢測員,竟然不在得標廠商健行科大提供的服務建議書內的工作團隊名單之中。黃國昌表示,先前台灣港務公司散佈「105年健行科大橋樑檢測確實提及鋼索鏽蝕」,目前已先暫將這樣的謠言破除。而黃國昌提到,直到面對質詢,港務公司才願坦承。黃國昌表示,做這樣的檢測報告,到底有什麼意義?

新聞來源:中時電子報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