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五. 3 月 1st, 2024

2021世界棒球經典賽 相中大巨蛋 – 體育

2021世界棒球經典賽 相中大巨蛋 - 體育

正能量 75%

25% 負能量

美國職棒聯盟日前派代表拜訪台北市政府,向市長柯文哲表達,希望台灣能舉辦2021年3月的世界棒球經典賽,並以大巨蛋做為主場地。據轉述,柯文哲告訴對方,大巨蛋仍在都市審議階段,完工時程尚未確定,但樂觀其成,盼體育局給予最大協助。由美國職棒大聯盟與世界棒壘球總會共同策畫的世界棒球經典賽,每4年舉辦一次,吸引各國球隊參賽及棒球迷關注,為國際棒壇史上最大的棒球盛事。體育局長李再立表示,大巨蛋案尚在都市設計審議階美國職棒聯盟日前派代表拜訪台北市政府,向市長柯文哲表達,希望台灣能舉辦2021年3月的世界棒球經典賽,並以大巨蛋做為主場地。據轉述,柯文哲告訴對方,大巨蛋仍在都市審議階段,完工時程尚未確定,但樂觀其成,盼體育局給予最大協助。由美國職棒大聯盟與世界棒壘球總會共同策畫的世界棒球經典賽,每4年舉辦一次,吸引各國球隊參賽及棒球迷關注,為國際棒壇史上最大的棒球盛事。體育局長李再立表示,大巨蛋案尚在都市設計審議階段,將向市府都市發展局了解進度,11月向美方說明大巨蛋現況、討論賽事舉辦可能性。李再立說,這次經典賽有可能在日本或韓國舉行,但美國職棒大聯盟仍傾向在台北大巨蛋,體育局將積極協調,並期待世界棒球經典賽可以成為大巨蛋完工的第一個賽事。都發局長黃景茂指出,大巨蛋案目前都審的2個問題,疏散電腦模擬,在「最差情境」下竟電腦當機的問題,決議市府行文給模擬軟體的原廠公司,詢問如何解決,針對紓解交通方案,委員有共識,但在地里長有意見,待2項議題解決,可望通過都審、完成性能審查及環評等程序,大巨蛋即可復工,下次都審會議擬定在10月。此外,李再立強調,北市將持續爭取2030年亞運主辦權,並也爭取2025年的亞洲青年運動會,希望在亞運之前有國際綜合體育賽事可以在台灣舉行,打響大巨蛋名聲,提高台北市在國際能見度。

新聞來源:中時電子報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