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三. 12 月 20th, 2023

澄清論文門 府:授權國家圖書館閱覽小英論文 – 政治

澄清論文門 府:授權國家圖書館閱覽小英論文 - 政治

正能量 82%

18% 負能量

蔡英文總統「論文門」持續延燒,總統府今天下午召開記者會就蔡英文博士學位與畢業論文進行說明,發言人黃重諺拿出倫敦大學1984年寄發正式博士學位證書,並亮出蔡總統論文原始文件。並表示,蔡英文總統已決定授權國家圖書館開放閱覽她的論文。黃重諺表示,針對蔡的博士學位近來陸續有不實抹黑,造成校方和社會困擾,甚至有人造謠校方為此關閉圖書館,經查證均為謊言。他也說明三大重點:一、對外界要求開放論文閱覽,蔡總統為促進蔡英文總統「論文門」持續延燒,總統府今天下午召開記者會就蔡英文博士學位與畢業論文進行說明,發言人黃重諺拿出倫敦大學1984年寄發正式博士學位證書,並亮出蔡總統論文原始文件。並表示,蔡英文總統已決定授權國家圖書館開放閱覽她的論文。黃重諺表示,針對蔡的博士學位近來陸續有不實抹黑,造成校方和社會困擾,甚至有人造謠校方為此關閉圖書館,經查證均為謊言。他也說明三大重點:一、對外界要求開放論文閱覽,蔡總統為促進國際貿易法研究,將授權國家圖書館公開閱覽。二、府方已向校方取得當年學生資料,證明蔡總統是經過嚴謹過程取得學位。三、相關過程,政大、教育部、中選會都經過嚴謹驗證確定沒有問題,他說,此事確實有不肖人士帶風向,確定一個人的學歷最好方式是向學校查詢,學校官網上也有資訊,迴避此管道不為,理由為何不得而知,此外,校方依規定要繳論文才能取得博士學位,論文保存則是校方的事務。

新聞來源:中時電子報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