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四. 2 月 29th, 2024

藍委「抗議秀太超過」 網路惡評如潮 | 寶島通訊

藍委「抗議秀太超過」 網路惡評如潮 | 寶島通訊

近日,國民黨對「關西機場」案可以說是動作頻頻,多次前往外交部抗議,而在抗議期間,也惹出多起爭議事件,包括國民黨立委陳宜民出手推擠女警,並將其帽子拍下,更有議員徐弘庭在外交部外,威脅駐警,表示將請「網軍」肉搜「讓你們全家倒霉」。這些行爲,也已經引發批踢踢實業坊(PTT)上鄉民熱議,有多篇相關的討論,而其中,多數則在批評藍委的不理性行爲。

在一篇關於國民黨立委陳宜民,因質疑保六總隊現場執勤的陳姓便衣女警身分,且有拍掉陳員帽子、強推女警身體致差點跌倒等舉動,而遭送辦的貼文中,鄉民紛紛表示「立委好大 我好怕」、「好酷立委好強喔」、「國民黨水準就是這樣 意外嗎?」、「陳宜民立委好大的官威啊」,由此見得,民眾對於國民黨立委的不理性、濫用權力的行爲,恐怕沒有辦法接受。

而此,也有網友突破盲點的表示「協尋葉毓蘭」、「葉毓蘭還不出來撐警 鬼隱了膩」,認爲先前自己號稱「最挺」警察、聲援暴力港警的葉毓蘭,如今卻神隱,實在說不過去,這恐怕也顯現出葉毓蘭本人,一遇上國民黨就出現的「雙重標準」。原先爲了「獲取」選票因此出面「抗議」,如今似乎因爲藍營民代自己的「脫序行爲」,而達到了負面效果,不僅選票沒拿到,更讓選民看到國民黨隱藏起來,「不理性」的一面。

原貼文

新聞來源:寶島通訊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