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 11 月 11th, 2023

怒!王定宇爆馬英九接見不只一個政協委員 | 寶島通訊

怒!王定宇爆馬英九接見不只一個政協委員 | 寶島通訊

圖片取自王定宇臉書。

日前退將羅文山因接受中國政協許智明資金,為前總統馬英九助選,遭到法院判刑。立法委員王定宇更進一步爆料,馬英九接見過的中國政協,不只許智明一個!

王定宇在臉書發文,表示「相片有新故事、不只一個中共政協委員、違法收受海外中共政治獻金、還在總統府說謝謝。」

王定宇說,「這份羅文山的判決書,其實已經揭露國民黨中常委、退役中將羅文山向中共政協許智明要錢,中共政協委員許智明還指定用途拿來為國民黨和馬英九刊競選廣告,然後還要求安排見馬英九,結果…馬英九親自接待了中共政協委員。(判決書有刊載)」

王定宇強調,「在接見相片中,竟然意外地揭露更驚人的事情,就是馬英九左側,大家以為是陪賓的女性,她是黃紫玉 ,她也是中共政協委員,黃紫玉還有另外一個重要的身份,大家都不知道,就是「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的理事,而這個組織的會長,就是中國人大政協主席汪洋,也是負責對台滲透統戰的中共首腦之一。」

王定宇表示,「這份判決書確定兩件事:第一、國民黨總統大選違法收(無論直接或間接)中共政協的海外政治獻金。第二、還把中共政協帶進總統府表達感謝意。」

最後,王定宇質疑,「馬英九和當時的府方秘書長、副秘書長敢說不知道這個捐款嗎?」

#相片有新故事#不只一個中共政協委員#違法收受海外中共政治獻金#還在總統府說謝謝這份羅文山的判決書,其實已經揭露國民黨中常委、退役中將羅文山向中共政協許智明要錢,中共政協委員許智明還指定用途拿來為國民黨和馬英九刊競選廣告,然後還要求…

Posted by 王定宇 on Friday, December 6, 2019

新聞來源:寶島通訊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