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四. 3 月 7th, 2024

吳敦義現身南方澳斷橋 船東妻苦求幫忙找到人 – 社會

吳敦義現身南方澳斷橋 船東妻苦求幫忙找到人 - 社會

正能量 67%

33% 負能量

今(2)日下午5時許,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到宜蘭南方澳跨港大橋事故現場關心,在聽完交通部長林佳龍等人的說明後,吳敦義表示,他的妻子也是宜蘭人,所以來了解能不能提供一些協助,最重要是來關懷漁工,在吊橋斷了以後,是否能夠盡最大的速度與效能,搶救能夠救活的人,失蹤的人能夠找到。吳敦義說,過去他也在行政部門,這次的效率是值得肯定,一發生事情,林部長也很快就到現場,但畢竟還有漁工失蹤,還是要趕快找到,有任何生命今(2)日下午5時許,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到宜蘭南方澳跨港大橋事故現場關心,在聽完交通部長林佳龍等人的說明後,吳敦義表示,他的妻子也是宜蘭人,所以來了解能不能提供一些協助,最重要是來關懷漁工,在吊橋斷了以後,是否能夠盡最大的速度與效能,搶救能夠救活的人,失蹤的人能夠找到。吳敦義說,過去他也在行政部門,這次的效率是值得肯定,一發生事情,林部長也很快就到現場,但畢竟還有漁工失蹤,還是要趕快找到,有任何生命的蹤跡,盡最大的能力搶救出來,受傷的不管輕重,為了保持性命,一定送到最好的醫院,找最高明的醫師、最好的方法搶救。隨後吳敦義到一旁探視受災船東江姓夫婦,江妻立刻哭喊「先幫我們找到人!」吳敦義見狀趕緊耐心聽船東夫婦訴求,並突然擺出昔日「行政院長」的口吻,要求旁邊的林佳龍務必協助。「現在最重要的就是找到人,其他都不管!」雇用這6名罹難失蹤移工的江先生表示,他平時都有顧好移工吃住,除基本工資外,還有額外的,每個月結束時,該給的獎金都有,漁獲量好的時候也會有獎金。江先生說,漁工也會分享家事給他,他們平常就像朋友,漁工在和國外的小孩視訊,他也在旁,雖然聽不懂外國語言,但也會哈拉幾句,若不像朋友,他怎會這麼急著找?迄今也沒睡覺。江太太則在旁哭訴,先生都不進食,都她逼先生吃飯才肯吃,剛剛和吳敦義說,只希望先幫忙找到人!

新聞來源:中時電子報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