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 3 月 23rd, 2024

柯文哲稱搞台獨的兒孫都在美國 網友挖出影片酸「柯連自己親戚都罵?」 | 寶島通訊

柯文哲稱搞台獨的兒孫都在美國 網友挖出影片酸「柯連自己親戚都罵?」 | 寶島通訊

圖片取自ptt原貼文。

柯文哲昨日(20)出席活動記者會,談到徵兵問題砲轟台獨人士,嘴巴上說愛台灣,卻連當兵都不敢當,質疑他們愛台灣的真心,更砲轟那些搞台獨的兒子孫子都躲在美國,「就是騙子」。今天(21)卻遭網友挖出過去2014年的發言,講述因為228事件,自己的叔叔、伯伯、姑姑都跑光了,移民沒有回來。這段發言讓網友質疑柯文哲根本就是「騙票」。

該記者會中,柯文哲當時還是無黨籍的市長參選人。他發言時,指自己上一代因為228事件,大部分的親戚都去美國,只有父親留在台灣,後來親戚們也就移民沒回來了。此外,他還說小時候爸爸就希望他去美國,所以叔叔、伯伯就替他父親申請綠卡,父親有綠卡之後就幫他申請。後來醫學系畢業後,父親才放棄綠卡,而他自己也到AIT放棄申請。

網友挖出這段影片,指陳5年後柯文哲罵了政治立場不同的人,說別人家的兒孫都躲在美國、紐西蘭等,指別人是騙子,網友質疑表示「所以是2014年的柯文哲在騙票?」,「還是2019年的柯文哲覺得自己的家人是騙子?」

許多網友也紛紛批評柯文哲,留言酸說「文哲真的很會自打臉 XD」、「舔紅舔出新滋味」、「先騙到再說呀」、「走鐘檳榔柯」、「2014跟2019的戰爭」、「為什麼愛說謊,沒想到這句文則也適用^_^」、「有個阿北在台灣搞舔中,親戚家人留美國」、「改騙成真」、「柯真愛打臉自己」、「政治變色龍嘔嘔嘔」、「14年的文哲又打臉19年的= =」、「他已經走鐘了」。

 

原貼文

新聞來源:寶島通訊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