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五. 2 月 2nd, 2024

台商回台投資》還要騙!?台商回台是零? 韓國瑜就去剪綵過! | 寶島通訊

遭爆住李佳芬妹豪宅 韓國瑜駁:舅舅、阿姨、姑姑、表哥、表弟的房子都住過-

近日在台灣政壇上的注目焦點,可以說是台商回台投資一事。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日前痛罵民進黨政府「治國完全就是欺騙」,其副手張善政更直言,台商根本不想讓資金回台。不過,殊不知,韓國瑜主政的高雄市,便是台商回台投資的主要受益者,就連韓國瑜本人,都曾去台商回台興建的廠房剪綵過。如今,韓國瑜卻痛批民進黨政府,讓人不禁懷疑,韓國瑜是忘記了,還是「害怕想起來?」

高雄市經發局在上月4號向媒體表示,台商回台政策在高雄市的投資項目包括鴻海集團於今年5月份購置高雄市和發產業園區1.2萬坪土地,投資興建智慧工廠。海霸王集團在前鎮投資80億元興建物流中心,更加碼投資54.4億元買下君鴻飯店。除此之外,亞洲的不織布龍頭大廠南六企業再投資新台幣30億元增設燕巢三廠。而韓國瑜在還沒「放韓假」時,更在今年1月,前往南六企業的燕巢三廠剪綵,慶賀新廠啟用。

而行政院長蘇貞昌昨(21)日也發出影片表示,六都因台商回台投資政策,普遍投資金額皆達到1000億以上,在各縣市更創造了近10000個就業機會,連高雄市自己都以此爲政績,向民眾表示因台商回台投資政策,高雄市收穫良多。且同爲國民黨的新北市長侯友宜、台中市長盧秀燕,也因此感謝中央。

但韓國瑜如今卻批評台商回台金額爲「零」,更直言民進黨以欺騙治國。對此,實在可看出,韓國瑜若不是記憶力不好,就是刻意欺騙民眾,以抹黑政府政策來獲取政治利益。而這樣的做法也令人感到不齒,不僅好的都自己拿去,更謾罵對手,將自己營造成救世主,似乎之所以會有如此好的成果,都是自己的功勞。但是,在經歷了韓國瑜的這些爭議後,全台民眾應該都已看破手腳,都瞭解韓國瑜其實「完全沒有」治理國家的能力,不僅不瞭解,甚至惡意抹黑,而這恐怕也就是韓國瑜此次選情會如此低迷的原因。

記者林育誠報導
寶島通訊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