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 11 月 11th, 2023

假左現形!卡維波挺港警殺平民 網友痛批噁心至極 | 寶島通訊

假左現形!卡維波挺港警殺平民  網友痛批噁心至極 | 寶島通訊

圖片截自「徐閉」臉書。

還好意思自稱左翼?香港科技大學學生周梓樂,在新界將軍澳尚德邨的警方鎮壓中,遭人發現倒臥在某處停車場二樓,送醫後不治死亡。但在一片哀悼聲中,台灣中央大學教師卡維波竟在香港警察臉書粉專稱「總算真死了一個」,遭到台港網友齊聲痛批噁心至極。

經常在臉書上評論時事的網友徐閉,十一日下午發布一張截圖,內容是卡維波的留言,表示「總算真死了一個,不用再去太子站憑弔了,也不用管那個海底撈了」。下方有一名香港網友回文痛批「咁你幾時死,到時做第一個藍絲拜祭對象,幾咁好。」台灣網友對這種冷血言論也非常不能認同,紛紛表示「噁心至極的發言」、「怎麼會有如此冷血的發言?他還是大學教授」、「難怪台灣會養出一堆不知民主自由可貴的逐利蟲」、「姿態擺的比天高,隨時湊熱鬧誇誇其談對零認識的領域,但原來其實連一般人具備的常識與基本邏輯都沒有,連餅中或白狼一流都還略勝一籌。真的是最可笑又可悲的群體。」

根據網路公開資料,卡維波,本名甯應斌,加拿大戴爾豪斯大學哲學碩士、美國印第安納大學哲學博士,曾任國立中央大學哲學研究所特聘教授、國立中央大學性/別研究室成員、《台灣社會研究季刊》總編輯,與其妻何春蕤共同支持性工作者權利,在苦勞網發表多篇文章。是台灣左統的代表人物之一。

稍稍接觸過左翼思想之人都知,警察與軍隊是統治階級壓制人民,維持統治秩序的「國家機器」一環;以人為本、主張從壓迫中解放的左翼立場理應聲援香港人民抗暴,但卡維波這等自稱左翼人士,卻站在屠殺人民的香港特區政府與北京政府一邊,無疑是有辱左翼之名,不過是單純的中國帝國民族主義者罷了。

摘自維基百科:甯應斌,筆名卡維波,加拿大戴爾豪斯大學哲學碩士、美國印第安納大學哲學博士,曾任國立中央大學哲學研究所特聘教授、國立中央大學性/別研究室成員、《台灣社會研究季刊》總編輯,與其妻何春蕤共同支持性工作者權利。他也是左統媒體苦勞網的作者。為什麼我一再強調戰爭時期要先清島內的內賊呢?這種發言就是原因之一。

Posted by Ming-Yin Hsu on Sunday, November 10, 2019

記者陳軒宇報導

新聞來源:寶島通訊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