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三. 11 月 15th, 2023

假的!繼飛官、國道警 「條子鴿」的刑警、霹靂小組自介也被證實造假

退休員警、新黨台北市議員侯漢廷士林服務處副主任酈俊睿,以作家「條子鴿」名義發文造謠,稱曾攔查到時任行政院長謝長廷的兒子闖紅燈,因堅持開罰單,事後遭記2支申誡。不過所有事實均顯示,絕無此事;且包括其自稱當過國軍飛行員;國道警察,均遭相關單位所否認;台北市警局昨再打臉,條子鴿未曾擔任刑警與霹靂小組。

退休員警、新黨台北市議員侯漢廷士林服務處副主任酈俊睿,以作家「條子鴿」名義發文造謠,稱曾攔查到時任行政院長謝長廷的兒子闖紅燈,因堅持開罰單,事後遭記2支申誡。不過所有事實均顯示,絕無此事;且包括其自稱當過國軍飛行員;國道警察,均遭相關單位所否認;台北市警局昨(10)再打臉,條子鴿未曾擔任刑警與霹靂小組。

由於條子鴿的抹黑,完全漏洞百出,禁不起事實的考驗。其精彩豐富的人生履歷,也不斷遭到外界質疑。

他自稱「從戰機飛行員變成基層小警員,一路上當過鎮暴警察、派出所管區、霹靂小組、國道警察到刑事警察。」

先是國道警察局出面澄清,此人從未在國道警察局服務過。國防部也表示,未曾有酈姓人員擔任飛行員。

台北市警局昨更發布聲明指出,酈先生於2007年11月至2012年10月、2014年10月至2020年12月任職本局期間,均於萬華分局服務,期間均未曾擔任偵查佐及特殊任務警力。意即,其所自稱的霹靂小組、刑事警察,都是杜撰的。

台北市警局也說,駐日代表謝長廷先生擔任行政院院長職務期間,酈先生並未在本局服務。其於本局服務期間,查無因執勤態度不佳而受懲處之紀錄。更直接戳破其因開單遭記申誡之謊言。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