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 12 月 30th, 2023

柯文哲網軍拿信仰羞辱民進黨 伊斯蘭協會聲明抗議

長期盤據批踢踢的柯文哲網軍,最近拿「塔利班」開玩笑,改稱為「塔綠班」羞辱民進黨,已嚴重踐踏廣大穆斯林族群,引發伊斯蘭協會聲明抗議。

太丟臉了,柯文哲網軍又因歧視、缺乏國際觀鬧笑話。長期盤據批踢踢的柯文哲網軍,最近拿「塔利班」開玩笑,改稱為「塔綠班」羞辱民進黨,已嚴重踐踏廣大穆斯林族群,引發伊斯蘭協會聲明抗議。

這並非柯文哲網軍首度鬧國際笑話。早在「神學士」攻陷阿富汗首都喀布爾,宣布成立「阿富汗伊斯蘭酋長國」後,柯文哲網軍把持的批踢踢八卦版,率先在中國、俄羅斯、伊朗等流氓國家承認前,率先把板標改為「賀阿富汗伊斯蘭酋長國成立」,引發爭議。

但似乎在柯陣營意識到事態嚴重後,緊急下令改回原板標。然而,就在近日黃文財加入柯陣營後,柯文哲網軍如虎添翼,連日來在批踢踢狂洗「塔綠班」的風向,用各種諧音、惡搞,攻擊民進黨,但也連帶醜化、羞辱廣大穆斯林族群。

台灣伊斯蘭協會今(28)表示,批踢踢又充斥嘲諷穆斯林的一些言論。台灣這些看得到的謾罵不可怕,他們就像杯毒藥,遠離就好;可怕的是國際上許多英文網站以伊斯蘭為名所散布之似是而非的言論,就像滴了幾滴毒藥的果汁,讓人不自覺中毒。

協會最後說,祝福那些謾罵伊斯蘭和嘲笑穆斯林的人,願他們的心靈早日得到平靜。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