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三. 11 月 15th, 2023

蔡英文LSE同學現聲了! 彭文正:她說法露餡 – 政治

蔡英文LSE同學現聲了! 彭文正:她說法露餡 - 政治

正能量 80%

20% 負能量

蔡英文總統在倫敦政經學院的同學找到了!Jose是倫敦政經學院如假包換的公法學博士,委內瑞拉籍,在彭文正主持的網路節目現「聲」了,找到他的訪問錄音檔,不過似乎未能聯繫上該位同學,彭說以後會再想辦法跟他通上電話。彭文正則比對了他和蔡英文的論文註記,質疑蔡的說法露餡。彭文正在《政經關不了》指出,據傳倫敦政經學院在那一年僅3位法學博士畢業,其中一位就是這位委內瑞拉籍同學。北美台裔教授林環牆曾看過他的論文,林蔡英文總統在倫敦政經學院的同學找到了!Jose是倫敦政經學院如假包換的公法學博士,委內瑞拉籍,在彭文正主持的網路節目現「聲」了,找到他的訪問錄音檔,不過似乎未能聯繫上該位同學,彭說以後會再想辦法跟他通上電話。彭文正則比對了他和蔡英文的論文註記,質疑蔡的說法露餡。彭文正在《政經關不了》指出,據傳倫敦政經學院在那一年僅3位法學博士畢業,其中一位就是這位委內瑞拉籍同學。北美台裔教授林環牆曾看過他的論文,林環牆非常推重他的論文,嚴謹、寫得非常清楚,所有格式、註解也完全按照正常學術的格式,和蔡英文總統的漏頁、鉛筆註腳完全不一樣。彭文正表示,魔鬼藏在細節中,把兩人的博士論文登錄拿來對比,在倫敦大學的圖書資料庫中,和蔡英文合著論文的另一位作者名字已被拿掉了;該位委內瑞拉籍同學的部分,則未寫其他加註。彭文正接著喊露餡了!指論文的形式,蔡英文的同學都清楚的寫多少頁,但蔡的論文形式則寫著10頁沒編碼。彭文正質疑,蔡英文的論文註記(Dissertation Note)寫著1983年畢業,但她明明說是在1984年2月畢業,沒有拿到學位,論文怎麼送得了?而她的同屆同學論文註記則寫著,PHD括號1984LSE,並寫著這本論文是倫敦大學的財產,但蔡英文的卻未寫,難道LSE不敢背書?

新聞來源:中時電子報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