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 11 月 26th, 2023

什麼邏輯》買網軍洗聲量反怪民進黨?綠要朱立倫提告證清白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朱立倫臉書被發現許多越南帳號留下相同留言,遭質疑買網軍衝流量。朱立倫反控是綠營反串。民進黨批評,朱立倫不必沒證據還要硬要扯民進黨,支持朱立倫立刻提吿,抓出始作俑者。

這是什麼邏輯?國民黨主席候選人朱立倫臉書被發現許多越南帳號留下相同留言,遭質疑買網軍衝流量。朱立倫反控是綠營反串。民進黨批評,朱立倫不必沒證據還要硬要扯民進黨,支持朱立倫立刻提吿,抓出始作俑者。

朱立倫臉書24日被網友抓包,許多越南帳號留言,均為「朱市長謝謝你說出最重要的重點感恩喔!」遭諷用外國網軍衝流量。

朱立倫昨(25)竟批評,民進黨3大策略就是養網軍、假網軍、反串軍,惡意製造假事件。如果要製造假事件,反串抹殺任何人的人格,他一定站出來全力對抗。

由於媒體曾報導,藍營黨務幹部驚爆,國民黨中央不只有數千個聊天群組,還有「自動擴散訊息機器人」,可以一鍵轉發訊息,每個月發出上百萬則訊息。

熟悉大數據的綠營幕僚指出,民進黨不可能用越南帳號去朱立倫粉專留言,更不會留言美化朱立倫。媒體也曾報導,台北市議員羅智強的粉絲按讚很「國際化」,不僅東南亞國家有數萬名粉絲,連南太平洋的薩摩亞也有500人按讚,或許可請教羅智強如何讓粉絲國際化。

民進黨支持朱立倫追查真相,應立即提告追查越南帳號來源,不要不敢追查真相。

民進黨指出,今年6月就有網紅開箱「水軍」公司,目前觀看次數已經達到68萬,影片中提及特定候選人和政黨,不過並未看到相關被指涉的政治人物出面澄清,顯然確實有些政治人物嘗試使用網路機器人大軍的做法,希望被指涉的政黨和政治人物可以勇於面對。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