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 2 月 18th, 2024

疫苗打起來》高端開打首日 總統、綠營公職紛紛搶頭香

國產高端疫苗今(23)起至29日全台開打,包括蔡英文總統、民進黨立委鄭運鵬、賴品妤、蔡易餘、藝人陳嘉行、名嘴姚惠珍、主播許貴雅等知名人士,紛紛搶在首日接種。

國產高端疫苗今(23)起至29日全台開打,包括蔡英文總統、民進黨立委鄭運鵬、賴品妤、蔡易餘、藝人陳嘉行、名嘴姚惠珍、主播許貴雅等知名人士,紛紛搶在首日接種。對於親中陣營持續抹黑、潑髒水,立法院民進黨團痛斥,這是社會所不容許的,不值回應。

幫蔡英文接種的是,今年3月同為行政院長蘇貞昌、衛福部長陳時中接種的台大門診部護理長溫慧敏;為化解外界疑慮,護理長當場開封全新的高端疫苗,公開在鏡頭前出示盒裝、針劑。

蔡英文接種完畢後還笑說,沒什麼感覺,還比出大大的「讚」,秀出疫苗黃卡。

包括立委鄭運鵬、賴品妤、蔡易餘、張廖萬堅、陳亭妃、新北市議員戴瑋姍、張志豪、台中市議員張耀中、林祈烽、台南市議長郭信良、台南市議員蔡旺詮、陳怡珍、周麗津、高雄市議員黃捷、台灣基進新聞部主任張博洋、藝人陳嘉行、名嘴姚惠珍、范世平、主播許貴雅等,續續在今早完成接種。

對於在野陣營不斷唱衰、抹黑國產疫苗,中廣董事長趙少康甚至叫囂要蔡英文先公開抽血檢驗有無病毒抗體。

鄭運鵬今在民進黨團記者會指出,這種質疑失去在野黨的格局和身份;早在蘇貞昌接種AZ疫苗時,在野黨就看圖說故事,質疑蘇揆接種時沒針頭。總統的健康不是這樣去質疑的,我們很遺憾,這樣的問題真的不值得回應。

民進黨團幹事長羅致政說,任何懷疑一定要是合理的懷疑,很遺憾看到國民黨人士提出不合理、甚至是惡意的懷疑,先潑對方髒水,再來要對方證明自己的清白,這是很奇怪的做法,惡意懷疑社會上不應被容許。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