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 2 月 18th, 2024

藍白亂防疫》柯文哲稱以打疫苗做用餐區隔 陳時中打臉:幼童怎麼坐?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自24日起放餐飲內用規定,同住家人不受限使用隔板、梅花座及專人分菜;台北市長柯文哲大酸,應以有無打疫苗做區隔。指揮官陳時中昨質疑,18歲以下都不能打疫苗,需要被餵食的小孩怎麼辦?

凡事只想「逆時中」,就可能鬧出這種不懂裝懂的笑話。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自24日起放餐飲內用規定,同住家人不受限使用隔板、梅花座及專人分菜;台北市長柯文哲大酸,應以有無打疫苗做區隔。指揮官陳時中昨(22)質疑,18歲以下都不能打疫苗,需要被餵食的小孩怎麼辦?

柯文哲認為,對於同住、親友的認定在執行上很困難,應該是有打疫苗的、沒打疫苗的分開坐。如果可以的話,應盡快開始執行「疫苗護照」或「健康通行證」。

陳時中回應,目前正在做疫苗數位證明,運用上會以國際雙邊認證為優先。至於以疫苗接種與否做區隔,但現在18歲以下都不能打疫苗,小孩子就一定要與父母分開坐;需要被餵食的小孩怎麼辦?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