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四. 2 月 29th, 2024

感謝東奧台灣英雄》蔡英文準備限定版早餐

台灣奧運柔道、跆拳道代表團昨搭機返台,未完整接種兩劑疫苗的選手、教練、陪練員、技術人員仍須入住防疫旅館。蔡英文總統則準備「奧運英雄限定版早餐」,感謝「台灣英雄」為國家的付出。

台灣奧運柔道、跆拳道代表團昨(28)搭機返台,未完整接種兩劑疫苗的選手、教練、陪練員、技術人員仍須入住防疫旅館。蔡英文總統則準備「奧運英雄限定版早餐」,感謝「台灣英雄」為國家的付出。

蔡英文在臉書貼出「英雄早餐」照片,提到結束賽程的選手、教練、陪練員及技術人員配合東京奧運防疫要求,已經分批回到台灣,教育部依約為選手安排商務艙外,也設置了專屬的通關。

台灣英雄們接下來要在防疫旅館住一段時間,她準備了阜杭豆漿、老天祿滷味,並附上卡片;這點心意,是要謝謝台灣英雄對國家的付出。蔡英文也特別提到,限定版的早餐,在國家運動訓練中心的營養師協助把關下,飯糰加大但沒有油條,滷味也特製不含丁香,希望選手們在享受美味的同時,也能吃得營養又沒負擔。歡迎台灣英雄們回家!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