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四. 11 月 9th, 2023

國民黨別撈過界》馬文君蹭莊智淵 竟喊羽球教父

五屆奧運桌球老將、40歲的「桌球教父」莊智淵,昨止步男單16強賽,包括蔡英文總統、副總統賴清德、全國民黨都大感惋惜,感謝他數十年來為台灣桌球運動的付出。然而,以盃葛潛艦國造著名的國民黨立委馬文君,也搶著蹭莊智淵,但卻喊人家是「羽球教父」。

五屆奧運桌球老將、40歲的「桌球教父」莊智淵,昨(27)止步男單16強賽,包括蔡英文總統、副總統賴清德、全國民黨都大感惋惜,感謝他數十年來為台灣桌球運動的付出。然而,以盃葛潛艦國造著名的國民黨立委馬文君,也搶著蹭莊智淵,但卻喊人家是「羽球教父」。

賴清德表示,舉拍拚搏、奮戰不懈,是智淵堅強無畏的身影,這幾天全台灣的朋友都對他敬佩心折,也感動無比!

賴清德說,歐洲觀眾冠予他「孤星」的名號,台灣網友稱他是「孤獨的王者」,後輩們喊他「老闆」,媒體封他為「桌球教父」。從年輕時的「快打旋風」到「桌球教父」,33年的桌球路,智淵始終如一,堅定地踏在他一個人的武林。

國人都看到了這一場又一場精彩的比賽,腦中也都烙印下他全力拼鬥的身影,深刻不忘。

民進黨團幹事長劉世芳今也替莊智淵、盧彥勳打氣。她說,兩位都是5屆奧運國手,莊智淵是永遠的桌球一哥,盧彥勳是永遠的網球一哥,希望台灣年輕人都以他們為榮,永不認輸、永不放棄。

不過馬文君在跑去莊智淵臉書留言時,竟稱其為「羽球教父」。讓許多網友當場傻眼。有人諷刺,馬文君的專長應該是杯葛潛艦國造吧,就不要撈過界蹭體育了。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