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五. 3 月 15th, 2024

一起見小英催買BNT? 柯文哲打臉江啟臣:政治口水戰

日前,臺北市長柯文哲提及,將考慮舉債購買武漢肺炎疫苗。對此,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也在昨(19)日表示,願與柯文哲一同與總統蔡英文見面討論疫苗事宜。而柯文哲隨後則在防疫記者會上回應,「這階段還是該做的事情先做一做啦!至於政治口水戰,等到這一關真的過再來處理。」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柯文哲被媒體問及,江啟臣邀請一起去找蔡英文談,有何想法?市長如果效法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發臉書,總統府會在1天內接見嗎,怎麼看外界解讀藍白合?

報導中也說到,對此,柯文哲回應,從現在開始,如何防止疫情復發,不要說1例確診就太興奮,最後一哩路相當困難,最後要清零沒有想像那麼簡單,還是要繼續處理疫情,還有連捷運、公車運量掉到以前25%,產業復健及善後等很多問題現在出來了,這階段還是該做的事情先做一做啦!至於政治口水戰,等到這一關真的過再來處理。

原報導

記者林育成報導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