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一. 1 月 15th, 2024

真。超前部署》泰官方郵件曝:去年10月台灣就完成AZ訂購 陳時中:2、3月前就談判

台灣政府在去年11月底證實已採購至少1500萬劑疫苗,到12月中旬進一步揭露,向AZ採購1000萬劑疫苗。不過近期AZ藥廠與泰國公衛部長間的通信文件流出,證明台灣早於去年10月已超前布署,著手購買疫苗。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昨證實,開始談判時間大概更要早個2、3月。

台灣政府在去年11月底證實已採購至少1500萬劑疫苗,到12月中旬進一步揭露,向AZ採購1000萬劑疫苗。不過近期AZ藥廠與泰國公衛部長間的通信文件流出,證明台灣早於去年10月已超前布署,著手購買疫苗。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昨(18)證實,開始談判時間大概更要早個2、3月。

專門翻譯泰國時事、新聞的粉專「泰譯聞 นักแปล กระแสไทย-ไต้หวัน」17日引述AZ與泰國公衛部長遭流出的通信文件指出,台灣是最早簽約的國家,去年10月已簽約,證明台灣很早便已開始著手購買疫苗。

陳時中表示,自己沒看到流傳的相關文件,但台灣與AZ簽約是10月底;若要提到開始談判時間,就又更早,大概再早2、3個月。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