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五. 4 月 12th, 2024

團結防疫有成》陳其邁:疫情近尾聲 準備下階段防疫

高雄市長陳其邁表示,高雄市疫情已近尾聲,現積極為下階段的防疫措施做準備。

相較於台北市、新北市不斷冒出防疫破口,高雄市、屏東縣在積極防疫下,近已成功防堵疫情的擴散。高雄市長陳其邁昨(11)表示,高雄市疫情已近尾聲,現積極為下階段的防疫措施做準備,不管是幼兒園恢復上課或健身房開放,請市民再忍耐點,一旦確認社區傳播風險很低、社區安全下,會立刻做開放的措施。

陳其邁表示,市府仍以群聚為取締重點,假如在菜市場、群聚風險高的地方,民眾還不戴口罩,或是夜市邊走邊吃,這是絕對禁止,請市民再忍耐一下。假如疫情能降到三級以下,相關管制措施就恢復到二級。

陳其邁說,高雄的疫情已近尾聲,正為下階段的防疫措施做準備,包括幼兒園恢復上課、健身房開放等,專家會議都在密集討論中,希望在「積極管理、有效開放」的措施下,做好防疫措施;一旦確認社區傳播風險很低、社區安全況下,立刻做相關開放的措施,感謝市民配合,一起守護高雄。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