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一. 1 月 15th, 2024

北市府惱羞成怒?禾馨醫林思宏爆 3年沒被檢舉過 2週內頻遭稽查

禾馨醫療集團營運長、醫師林思宏繼先前質疑市府開罰230萬元的標準後,今(11)再於臉書發文批評,質疑在好心肝事件發生後第33天,北市府公佈了什麼真相;禾馨甚至在兩週內頻遭檢舉並被稽查,強調,無辜的事不會隱忍吞下去。

台北市「禾馨」診所戳破「好心肝」特權接種疫苗的醜態,因此遭到台北市政府秋後算帳?禾馨醫療集團營運長、醫師林思宏繼先前質疑市府開罰230萬元的標準後,今(11)再於臉書發文批評,質疑在好心肝事件發生後第33天,北市府公佈了什麼真相;禾馨甚至在兩週內頻遭檢舉並被稽查,強調,無辜的事不會隱忍吞下去。

林思宏在臉書發文指出,好心肝事件過去33天,但北市府公佈了什麼真相?沒有。衛生局長黃世傑曾說得寸進尺、揚言公佈line對話,結果到現在什麼都沒有。

林思宏也質疑,誰同意發給好心肝115瓶疫苗仍然無解,還多了個BEN,政風處的調查報告神神密密還搞AB版,股長專員、承辦都調職、局長被休假、副市長黃珊珊繼續跑行程;市長柯文哲繼續上節目錄影片挺中天開新話題,讓人淡忘好心肝。

林思宏也質疑,黃珊珊先前宣佈裁罰禾馨230萬,後續市府又利用記者會說禾馨相關院所均不能施打疫苗,但之後又發新聞稿說小民權其實可以打,不知道用意何在?

林思宏透露,兩週內「禾膳」被檢舉,消防局到場查檢消防設施,但他們都有符合法規且按時申報;沒想到隔週又有民眾投訴,「禾膳」供餐時未把未食用、已食用做區分。他批,衛生局來食品衛生稽查,查得很細,不過包含清洗水塔、垃圾清運、環境消毒、教育訓練、體檢等,都符合食品安全衛生管理法規,3年來沒被檢舉過,兩週內連續稽查,他們禁得起考驗,清者自清,無辜的事不會隱忍吞下去。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