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 12 月 16th, 2023

日本人也懂!國民黨「AZ戰隊」揚名東瀛 日網友大酸「迴力鏢達人」

日本《東洋經濟》昨刊出高橋正成的報導,抨擊國民黨鬧出醜聞,一邊批判「接受日本疫苗是乞討」,一邊偷打AZ疫苗。

國民黨人士屢見嫌棄AZ疫苗、羞辱日本贈台AZ疫苗者,卻私下大打特權AZ疫苗。日本《東洋經濟》昨刊出高橋正成的報導,抨擊國民黨鬧出醜聞,一邊批判「接受日本疫苗是乞討」,一邊偷打AZ疫苗。日本網友也大酸,國民黨就像日本的親中政客一樣,成為「迴力鏢達人」。

報導指出,前立委丁守中自稱要率先接種中國疫苗;儘管如此,不是醫療人員的丁,卻因與醫院有關係,私下特權接種AZ疫苗。

而最早被爆接種特權疫苗的是國民黨前立委黃昭順,曾是史上任期最長女立委的黃,聲稱自己有藥師資格;卻不在藥師登記的台北,而是在名冊沒有的高雄,接種特權AZ疫苗。

再來是被稱為「雲林王」的張榮味,在假釋後,因縣長張麗善是其親妹,而以同住家人身分接種特權AZ疫苗。實際上,兩人居住地卻距離40公尺。

還有曾任副總統的超大咖連戰夫婦,其子連勝文也選過台北市長。身為重要親中買辦的連家,連勝文頻繁呼籲進口中國製疫苗:結果連戰也因住院治療為由,在醫院打了特權AZ疫苗,且連其妻、照顧的志工,都一併接種。

常在立法院用獨特沙啞聲音質詢的立委賴士葆,屢次批評AZ疫苗,自己卻也打了AZ疫苗。

有位日本人難以忘記的前立委張顯耀,在在日本公佈要捐贈台灣AZ疫苗的時候,批評若日本有心幫助台灣,請捐BNT或莫德納,不要收日本人都不要的AZ疫苗,還罵台灣在乞討疫苗。結果他自己也接種特權AZ疫苗。

這讓台灣民眾喚醒了對國民黨的腐敗形象,大酸他們如同漫畫《七龍珠》的「基紐特戰隊」一樣,是「AZ特戰隊」;並揶揄這是鼓勵老人接種AZ疫苗的最佳宣傳材料。

而《七龍珠》中的「基紐特戰隊」,號稱集結全宇宙菁英戰士中的菁英;結果一上陣沒多久,就被主角群的悟空、達爾秒殺,堪稱最廢對手。

日本網友也大酸,親中派在野黨議員對其他人嚴格,但是對自己卻很寬容,這日本與台灣都一樣。很想問當初寫「台灣比起AZ,更想要科興」的白痴記者有何看法。叫支持者打效果差的疫苗,自己卻偷偷打有效的疫苗,別說適不適任政治家,還算是人嗎。之前寫台灣不要AZ所以開始反日,甚至要政變的「甘粕代三」,有看到這篇新聞嗎?原來台灣也有迴力鏢達人啊,日本在野黨諸君要加油了。身為親中派在野黨,就是應該要打科興才對。結果就是親中派議員最清楚中國疫苗無效。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