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三. 1 月 3rd, 2024

團結防疫守台灣》本土+27 陳時中非常感謝日本贈台疫苗

台灣本土確診數今(6)新增27例,並新增17例死亡。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感謝日本兩次贈台疫苗,共237萬劑疫苗,已超過全台人口1成的覆蓋率。

全球武漢肺炎第四波疫情來勢洶洶,台灣本土確診數今(6)新增27例,並新增17例死亡。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感謝日本兩次贈台疫苗,共237萬劑疫苗,已超過全台人口1成的覆蓋率。

今日新增27例本土病例,台北市14例、新北市11例、彰化縣、屏東縣各1例。

陳時中指出,屏東新增的個案是隔離中檢出,有兩個來源,感染時間應該是近期。環南市場因為居隔、匡列多,有先緩下來,再等8日再次檢驗。

陳時中也證實,明日我國自購的62萬劑AZ疫苗會運抵台灣。他相當感謝日本今日追加贈台113萬劑疫苗,加上之前的124萬劑,已超過全台人口1成的覆蓋率。相當感謝。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