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四. 11 月 9th, 2023

紅藍白一體》柯文哲13秒影片挺中天 江啟臣送暖

平常力挺柯文哲的網紅「館長」,因柯文哲公開力挺中天,遭到網友質疑、嘲諷後,徹比崩潰。

因台北市長柯文哲長期的輕忽,台北市陸續傳出北農染疫案、環南市場染疫案,累計確診數高達232例。原先大話不斷、砲轟中央的柯文哲,現也成眾矢之的。沒想到柯文哲竟找紅媒取暖,錄製13秒影片挺「中天」,讓眾多柯粉崩潰;不過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5)力挺柯文哲,強調國民黨也力挺中天。

柯文哲挺中天的13秒錄影,「中天新聞」並未截成影片,而只在網站截圖報導。昨上午還有無法接受柯挺中天的柯粉質疑,沒影片沒真相,甚至抨擊中天做假新聞要抹紅柯文哲。

諷刺的是,到了昨天下午,陸續有網友截出報導影片證明,柯文哲確實例挺中天,馬上引爆柯粉的崩潰潮。

這也讓2019年6月23日號召群眾上凱道反紅媒的挺柯大將前立委黃國昌、網紅「館長」立場尷尬無比。

網友紛紛留言灌爆兩人臉書,要他們不要遇到柯文哲就禁聲、雙重標準,平常抹黑民進黨卻是如雷貫耳。

「館長」還為柯文哲緩頰,表示台灣沒有半個媒體挺柯,柯天天被媒體攻擊,需要這個力量,怪罪民進黨的媒體把柯打得他媽都不認識。

「館長」同時強調,中天就是中國的大外宣,台灣人的國格和尊嚴是底限,不管什麼原因,柯文哲都不能去碰中天,拜託柯文哲沒把握的東西沒亂講,給人有一堆攻擊的點,K到連支持者都不知道要怎麼幫忙辯解。

江啟臣則大讚柯文哲挺中天。他強調,國民黨始終支持中天,去年還為挺中天而召開國際記者會。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