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五. 11 月 17th, 2023

雙北防疫破口》瞎扯屏東新診染Delta 柯文哲烏龍爆料後急修文

不知是否想轉移焦點,台北市長柯文哲昨下午(27)發文,稱有位感染Delta病毒的屏東枋寮鄉民,與兩名台北市民有近距離接觸;但遭屏東縣政府打臉,枋寮鄉與枋山鄉不同;烏龍爆料的柯文哲,連忙修文,改為「可能感染Delta病毒」。

台北市陸續傳出防疫破口,尤以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環南市場陸續爆出數波傳染,至今仍不斷擴大。不知是否想轉移焦點,台北市長柯文哲昨下午(27)發文,稱有位感染Delta病毒的屏東枋寮鄉民,與兩名台北市民有近距離接觸;但遭屏東縣政府打臉,枋寮鄉與枋山鄉不同;烏龍爆料的柯文哲,連忙修文,改為「可能感染Delta病毒」。

屏東枋山鄉爆發Delta病毒群聚感染。為轉移北市防疫破口的焦點,柯文哲網軍這幾天傾巢而出,全面抹黑、污名化屏東。

甚至柯文哲本人,也發臉書稱,台北市接獲疾管署通知,有位感染Delta病毒的屏東枋寮鄉居民,與兩名台北市民曾有近距離接觸,目前已進行PCR採檢,台北市會密切注意。

屏東縣政府則打臉,枋寮鄉、枋山鄉是不同的鄉,枋寮個案檢體才剛送中央做基因比對中,尚未獲得回覆,不了解台北市政府的資訊來源。

想靠帶風向、轉移焦點的柯文哲眼見圖謀失敗,連忙偷偷修文,新增「可能感染Delta病毒」等字樣。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