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一. 2 月 5th, 2024

乞丐說惹眾怒》國共一家親 !環時、國民黨打頭陣 央視再稱台灣「乞丐島」

日本、美國先後贈台374萬劑疫苗,遭親中陣營的國民黨大罵是「疫苗乞丐」,沒想到類似觀點紛獲中國官媒《環球時報》、「央視」引述。更凸顯美國的憂慮,是中國配合台灣國內的在野黨,大打疫苗戰。

日本、美國先後贈台374萬劑疫苗,遭親中陣營的國民黨大罵是「疫苗乞丐」,沒想到類似觀點紛獲中國官媒《環球時報》、「央視」引述。更凸顯美國的憂慮,是中國配合台灣國內的在野黨,大打疫苗戰。

國民黨革命實踐研究院長、台北市議員羅智強狂罵台灣淪為「疫苗乞丐」。獲得國民黨主席江啟臣的同台力挺。

而此說,早在18日就獲《環球時報》引述。央視「海峽兩岸」昨(22)也跟進放送,痛斥民進黨的政治操作讓台灣淪為「乞丐島」。

「海峽兩岸」聲稱,有台北市議員直言,要不是郭台銘一個月前宣布要買BNT疫苗,蔡英文就不會當乞丐,去求美國、日本給疫苗;更有分析指出,捐贈疫苗是美國抗衡中國的延續,美台間儼然形成「戰術抗中、戰略抗郭」,而美國援助疫苗到的愈多愈多,只是凸顯民進黨當局政策失誤,更讓台灣成了不折不扣「疫苗難民」,傷害台灣民眾尊嚴。

民進黨立委賴瑞隆批評,中國及國內特定政黨、部分政治人士,藉著台灣疫情比較辛苦之際,要來「以疫促統」實在非常惡劣。在目前危急時刻,大家都希望取得更多疫苗,希望有更多疫苗送來台灣,卻有一隻莫名黑手阻擾整件事,國內甚至還有政黨、親中人士不斷唱衰台灣,這種行徑將受到台灣人民和世界民主陣營共同唾棄。

賴瑞隆指出,美日之所以願意緊急援助台灣疫苗,就是知道中國在國際大力阻擾台灣獲得疫苗,台灣拿不到疫苗是民主陣營重大危機,若守不住這一波利用疫情的政治攻擊,台灣自由民主將面臨嚴重威脅。

他提及,中國對美日疫苗援台非常氣憤是可想而知,因為壞了它疫苗統戰的政治圖謀。但是國內最大在野黨及其黨羽,還跟著中國一起唱和,不斷指責台灣拿到疫苗是乞丐,這是非常不可思議的。

網友也大罵,國民黨就不要怪別人抹紅他們。很明顯就是國民黨弄出話題讓中共炒作。這就是紅藍白大連線,完全口徑一致。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