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四. 2 月 1st, 2024

藍白亂防疫》真要徹底親中反美?國民黨全黨轟台是乞丐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力挺羅智強「疫苗乞丐」說,正式宣告國民黨的親中反美路線。

在台灣5月爆發本土疫情以來,國民黨等在野陣營不斷配合中國對台進行疫苗戰;當台灣與美、日在外交及疫苗合作上有大幅進展時,國民黨不但不支持,還放任幹部、立委批評,反美、反日毫不掩飾。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22)力挺羅智強「疫苗乞丐」說,正式宣告國民黨的親中反美路線。

國民黨革命實踐研究院長羅智強把台灣形容為「疫苗乞丐」,引發台灣社會高度爭議。江啟臣今刻意與羅同台,勉勵羅的親中反美惡言。

江啟臣大酸,蔡政府把友邦捐贈疫苗當成大內宣、大外宣。無視日、美已認證國民黨與共產黨合流,攜手對台進行疫苗戰。還扭曲事實瞎扯,人家是看到台灣防疫的破口,這些友邦、鄰邦才趕快調疫苗來支援我們。

江啟臣也無視國際疫苗供不應求,連歐盟訂購的AZ疫苗也遲交,而告上法院。刻意扭曲事實稱,蔡政府連疫苗都買不到、捐的比買的還多。

江啟臣更無視全台疫情已穩,只剩中國代理人統治的台北市、新北市仍出現大量確診病例。痛罵人民該做的都做了、口罩也戴了、該隔離、該居家、該封城、該自律,全部做到了,政府卻只會大內宣。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李德維也嘲諷,現在台灣人均收入將近3萬美元,自己難道買不起疫苗,還能乞討的理直氣壯,是無恥的乞丐。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