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五. 12 月 22nd, 2023

藍白少唱衰》聯亞疫苗有買家 巴拉圭預購100萬劑 就等EUA通過

友邦巴拉圭日前與聯亞生技合作研發疫苗的美國公司「Vaxxinity」簽約,預購100萬劑聯亞疫苗。只要台灣政府授權緊急使用,巴拉圭也會跟進,由Vaxxinity出貨給巴拉圭。

儘管在野陣營不斷唱衰國產疫苗,不過友邦巴拉圭日前與聯亞生技合作研發疫苗的美國公司「Vaxxinity」簽約,預購100萬劑聯亞疫苗。只要台灣政府授權緊急使用,巴拉圭也會跟進,由Vaxxinity出貨給巴拉圭。

《彭博》報導,巴拉圭政府16日與Vaxxinity簽下100萬劑聯亞UB-612疫苗的預採購合約,駐巴拉圭大使韓志正也在場見證,駐巴拉圭大使館則在17日於推特分享這則好消息。

據巴拉圭衛生及福利部門的聲明指出,聯亞疫苗預計在今年夏季末會推出,目前就等台灣政府的緊急授權使用。若如願取得EUA,巴拉圭政府也將跟進授權。當局指稱,聯亞疫苗有望舒緩該國疫情。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