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 12 月 31st, 2023

藍白別唱衰》馬英九暗喻 拒絕中國疫苗絕對要付出代價

前總統馬英九今發文暗喻,拒絕中國疫苗者,絕對要付出應有的代價。

難怪國民黨等在野黨要全力唱衰、阻礙國產疫苗。前總統馬英九今發文暗喻,拒絕中國疫苗者,絕對要付出應有的代價。

馬英九今(17)發文痛罵,全台灣進入三級警戒,即將屆滿1個月,每天看著許多人無助地在家等待,有人失去摯愛的家人,有人因無法外出、三餐都成問題,心裡非常難過,當多數人民打不到疫苗,等不到紓困,當民眾最需要政府的時候,希望蔡英文總統能聽到這些基層的聲音,盡一個國家領導人最基本的職責,幫助每一位需要政府的民眾。

馬英九表示,目前疫情進入關鍵期,根本之道,政府要以民為本,儘速讓全民都打得到他們想要的疫苗,有民間團體希望引進經過國際認證的疫苗,政府應該要排除障礙,給予便利,不要因為意識形態,刻意刁難或封殺。

還說,等疫情平穩,因為輕忽、傲慢、說謊、卸責,造成民眾痛苦,該檢討、該負責的人,絕對要付出應有的代價。

由於「經國際認證」的疫苗,AZ、莫德納台灣都有,嬌生可能將由美國援助,BNT則遭中國惡意阻擋,就只剩中國的國藥、科興。

馬英九之下之意,似暗喻台灣非接受中國疫苗不可。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