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 3 月 3rd, 2024

特權疫苗之亂》認了特權施打疫苗 雲林縣衛生局長鞠躬致歉

雲林縣爆發大規模特權施打疫苗弊案,包括縣長張麗善的哥哥張榮味、姪女張嘉郡均被爆以「同住者」身分接種疫苗,雲林縣議會更通知所有議員接種。雲林縣衛生局長曾春美鞠躬致歉。

雲林縣爆發大規模特權施打疫苗弊案,包括縣長張麗善的哥哥張榮味、姪女張嘉郡均被爆以「同住者」身分接種疫苗,雲林縣議會更通知所有議員接種。張麗善今(11)與雲林縣衛生局長曾春美共同召開記者會,張麗善辯稱沒收到「同住者」取消公文,曾春美則鞠躬致歉。

張麗善指出,基於5月3日公文當中所有第一類到第三類同住者最常接近的家人可能注射疫苗這是德政,保護防疫人員願意衝鋒陷陣沒有後顧之憂,縣府截至6月9日收到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的公文,完全沒有同住者取消的公文。

她稱,衛生局基於專業考量,保護防疫指揮官,立意完善也讓風險降到最低,也是為維持公務體系的服務量能,也讓指揮官有清楚頭腦、冷靜,沒有後顧之憂全力以赴守護雲林縣鄉親,這是她的防疫決心也是工作態度。

曾春美表示,縣長是地方防疫應變中心的指揮官,她周邊的人都是可能潛在的危險,何況她親近、頻繁接觸的家屬,這是保護指揮官的重要措施。

至於議員接種。曾春美指出,考量議員在第一線為民服務,加上定期會在5月17日召開,為了整體防疫考量,避免群聚傳染,因此有為議員施打。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