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一. 1 月 22nd, 2024

特權疫苗之亂》不只張榮味、張嘉郡也打 陳時中:立刻查辦

民進黨立委蘇治芬爆,張榮味的女兒、前立委張嘉郡也違規打疫苗,且張榮味疑似是在俗稱「虎尾青埔宮」的張家豪宅接種。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允諾立刻清查,15日前完成並送交法務部。

台北市、雲林縣相繼傳出疫苗施打弊案。前雲林縣長張榮味被爆以「同住家人」之名義,違規接種疫苗。民進黨立委蘇治芬昨(10)爆,張榮味的女兒、前立委張嘉郡也違規打疫苗,且張榮味疑似是在俗稱「虎尾青埔宮」的張家豪宅接種。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允諾立刻清查,15日前完成並送交法務部。

張嘉郡對此避不回應。雲林縣政府也裝死表示,一切靜待司法調查。

蘇治芬昨質詢,張麗善違規讓家族施打疫苗,衛福部目前掌握狀況如何?陳時中回應,雲林縣政府回應是以「同住家人」為由施打,但時間上似乎對不起來,目前還沒辦法確定施打時間及有沒有在別的地方施打。

蘇治芬質疑,疫苗接種紀錄卡不是會馬上上傳到疾管家?陳時中允諾,會立刻清查。

蘇治芬詢問,施打疫苗是否都在診所或醫院?可能在家或縣政府嗎?陳時中回應,會有外展施打點,重要的是對象是不是名冊中的人,在家裡打應該是非常特殊的狀況,可能因為行動不便無法外移等,但目前沒打的人還很多,不太會服務那麼周到。

蘇治芬直指,雲林有2533人違法施打;張榮味濫權違法施打疫苗的地點疑似是在「虎尾青埔宮」,張嘉郡則在雲林縣土庫衛生所施打,她絕不可能是前3類。

陳時中表示,會立刻展開調查,15日將蒐集到的資訊送交法務部。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