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 11 月 26th, 2023

團結防疫守台灣》降低跨區移動 端節連假 雙鐵、公路運輸量能將降到2成以下

副指揮官陳宗彥呼籲,端午節期間暫不要返鄉,台鐵、高鐵、公路運輸量能將降低到2成以下,避免人員移動。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4)上午舉行全國防疫會議會後記者會。副指揮官陳宗彥呼籲,端午節期間暫不要返鄉,台鐵、高鐵、公路運輸量能將降低到2成以下,避免人員移動。

陳宗彥表示,今天在全國防疫會議中有提醒地方政府,端午節期間呼籲民眾非必要不要做任何移動,暫不要返鄉,可用視訊方式問候家人,交通部分也已請高鐵、台鐵、公路運輸,把每班次量能降低在2成以下,避免人員移動。

針對賣場和傳統市場人流管理,陳宗彥說,有再次提醒地方政府,目前觀察賣場和傳統市場人流流量還是偏高,希望縣市政府確實落實管理措施,也呼籲民眾一次購足,不要隔幾天就出去一次,希望大家一起努力,把家裡所需迅速把物品採買回家。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