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一. 4 月 15th, 2024

武肺源頭查起來》拜登下令 17個國家實驗室協助追查

《每日郵報》報導,下令能源部屬下17個國家實驗室,協助情報機構徹查武肺病毒從中國的實驗室洩漏。

美國總統拜登日前下令情報機構徹底調查武漢肺炎病毒起源,限期90天內提交調查報告。英國媒體進一步披露,拜登已下令能源部屬下17個國家實驗室,協助情報機構徹查武肺病毒從中國的實驗室洩漏。

《每日郵報》報導,拜登政府挑選這些頂尖實驗室協助調查,是因爲這些實驗室都有先進的超級電腦,可以分析大量的以前未檢驗過的數據。

美國政府未透露都提交哪些數據送去分析,但消息人士指出,這些數據很可能是先前收集的情報,例如訊號攔截或生物證據。美國情報機構定期收集的原始數據,多於其分析師能夠有效挖掘的數據,在海量數據中尋找模式的高級演算法,也可能會帶來新的突破。

美國共和黨黨鞭史卡利斯(Steve Scalise)與200多名共和黨議員,聯名致函要求眾議院議長裴洛西指示由民主黨領導的委員會,調查中國是否參與製造了這場疫情。公開信直指,愈來愈多證據表明,這場疫情來自中國實驗室,而中國共產黨掩蓋了疫情。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