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 11 月 26th, 2023

中國疫苗誰敢打》民進黨民調 86%不敢打 藍營支持者66%也不要

在台灣出現本土疫情後。41萬劑AZ疫苗馬上在5月下旬運抵台灣。

部分國民黨人士、新黨、統促黨,紛紛要求台灣接受中國疫苗。不過根據民進黨民調顯示,高達86%的受訪民眾不敢接種中國疫苗,僅13%敢;即便是國民黨支持者,也高達66%不敢,僅30%敢。

相較於民進黨在2月的民調,不敢接受中國疫苗的比例才60%。顯示就算本土疫情爆發,台灣民眾更畏懼中國疫苗甚於疫情。

對於統促黨要脅台灣接受中國疫苗、國民黨帶風向要台灣購買上海復星代理的BNT疫苗「復必泰」。民進黨立委陳亭妃今(24)表示,國民黨、統促黨不要再亂了,這種配合中國搗亂的行徑,只會影響政府的防疫。

陳亭妃說,中國疫苗到目前為止,完全沒有任何比較標準的檢疫報告,到了台灣,請問誰敢打?我們站在保護國人安全的立場,希望疫情指揮中心應以最高標準,不要因為有人亂而有任何鬆散。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抨擊,這種威脅是在賣「兄弟茶」嗎?相關單位應該要採取法律作為。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