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 3 月 30th, 2024

一件台中市府顧問請辭案 意外揭露謝震武痛批韓國瑜內幕 | 寶島通訊

一件台中市府顧問請辭案  意外揭露謝震武痛批韓國瑜內幕 | 寶島通訊

圖片取自ptt原貼文。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近來因堅持「故宮所有展物一次展開」的言論多次惹議,更因此遭到知名節目主持人謝震武的炮轟。不料今日(27)又傳出謝震武之妻李月娥請辭台中市政府市府顧問,由於李月娥曾任職故宮博物院12職等主秘,這也讓網友猜測,似乎是謝震武在節目上對韓國瑜震怒的原因。

台中市政府表示,李月娥已多次向台中市長盧秀燕請辭。根據報導,李月娥請辭的原因主要有二,一是每日往返於台北與台中而過到勞累;二是李月娥答應前長官的要求,回台北擔任博物館的管理職,以繼續發揮博物館行政管理的專業,因此決定請辭。

但隨著李月娥請辭市政顧問的決定曝光,網友才發現原來謝震武之妻曾職於故宮,這也讓網友一解謝震武怒飆韓國瑜十分鐘的主因:「竟然是博物館相關專業 難怪老公暴怒XD」、「知識藍要覺醒了嗎?」、「連故宮這麼藍的都能得罪厲害了」。

此外,由於近來國民黨頻頻開除黨內的異議者,諸如楊秋興、李正皓都已遭到國民黨開除黨籍,因此也有網友猜測,李月娥請辭市政顧問一職,似乎與謝震武對韓國瑜的批評有關:「詆毀國瑜黨當然開除」、「抓到了開除黨籍」、「國瑜黨很恐怖的」、「被開除」。

 

原貼文

記者陳軒宇報導

新聞來源:寶島通訊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