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三. 1 月 10th, 2024

U值媒/網紅醫生「義診」起爭議? | 聯合新聞網

U值媒/網紅醫生「義診」起爭議? | 聯合新聞網

正能量 25%

75% 負能量

「出發去馬來西亞義診/那裡有許多偏遠又貧窮的人/這一生沒看過醫師/一生病可能就死了」,「若不是為了生活/多一點打工機會 多一點工資/誰願意離鄉背井/從印尼和新幾內亞坐船來到馬來西亞/沒有身分 住在油棕叢林深處做工?」,「他們生病不能去政府醫院/因為沒有馬來西亞的合法身分證明/更不可能有錢去私人醫院/有一些馬來西亞的醫生很有愛心/但也不敢進去叢林幫助他們/因為是不合法的」,「三年半前和幾個很熱心的馬來西亞朋友/開始接觸了解他們/也是在叢林裡成立『急診醫師的眼睛』/讓我們有機會重拾醫者的初衷/這些人是最需要醫療幫助的人/因為他們從沒看過醫師/ㄧ生重病就可能等死了」,「生活環境不好很多的蚊子/有些發燒因而過世的/都有可能是登革熱或是虐疾」。

新聞來源:聯合新聞網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