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五. 4 月 12th, 2024

淪習近平跟班?馬英久叫囂要恢復九二共識

前總統馬英九現在已經墮落為習近平的促統跟班?氣急敗壞地叫囂,兩岸關係回不去了,命令蔡英文回到「原汁原味的九二共識」。

蔡英文總統上任以來,扭轉馬英九的親中歪路,讓台灣現在贏得國際尊敬與支持。然而,前總統馬英九現在已經墮落為習近平的促統跟班?今(8)氣急敗壞地叫囂,兩岸關係回不去了,命令蔡英文回到「原汁原味的九二共識」。

馬英久基金會今舉辦「兩岸重開機、疫後新契機」研討會。馬英九無視國人高度反中,一相情願地認為兩岸必須重啟對話。他強調,必須恢復或重建共同的政治基礎,才能重啟對話。

馬英九彷彿化身國台辦發言人,認定中國沒否定「一中各表」,要求蔡英文依據「中華民國憲法」、「兩岸人民關係條例」宣示「兩岸關係既不是國際關係,也不是國內關係」,讓兩岸有對話的可能。

馬英九呼籲兩岸執政當局,彼此都要努力,釋出更多的善意。還拿中國攻打台灣為脅,恐嚇若忽視兩岸對話的避戰功能,就會喪失和平的機會。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