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二. 11 月 14th, 2023

中國害慘世界》澳媒爆料 解放軍拿冠狀病毒當生化戰武器

武漢肺炎持續影響世界,而在疫情初期,便有許多人懷疑,該病毒或許是中國的生化戰武器。而《澳洲人報》今(8)日也以頭版報導,表示美國國務院取得中國一份2015年的資料,其中顯示中國在五年前便企圖用SARS冠狀病毒作爲武器,更預測第三次世界大戰是以生化戰爲主。

台灣基進中央黨部新聞部副主任陳子瑜在臉書上發文表示,根據《澳洲人報》報導,已針對該份文件進行查證。文件將SARS冠狀病毒描述為「新世紀的基因武器」、「可以人工操作為人類疾病的病毒」,並且「以前所未見的方式進行武器化並釋放。」報導指出,參與討論的科學家與武器專家,與西安的空軍醫學大學有關,而該項研究的等級為「風險非常高」。

文中也說到,西安空軍醫學大學的另一個著名名稱是第四醫療大學,在習近平2017年的軍隊改革後,由解放軍管轄。該份文件的主要編輯徐德忠,是2003年SARS大流行期間,負責向中國軍委會與健康部報告情形的人士,總計有24次簡報與3次書面報告。

情報單位懷疑,武漢肺炎是武漢病毒實驗室不小心外洩的病毒,但目前沒有證據顯示是刻意外洩。美國參議員派特森表示,這些資訊證明中國共產黨在面對武漢肺炎起源議題時,完全不透明的態度,也不願配合世界衛生組織進行調查。

 

原貼文

記者林育誠報導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