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五. 11 月 10th, 2023

現世報!官媒嘲笑印度疫情 中國長征火箭任務失敗

中共中央政法委員會官方「微博」日前才張貼「中國點火VS印度點火」,嘲諷印度的疫情爆發。不料這枚火箭就是即將墜毀的長征五號B遙二運載火箭。遭網友嘲諷是「現世報」。

中國長征五號B遙二運載火箭因失去控制,隨時可能墜毀,引發全世界的密切追蹤。諷刺的是,中共中央政法委員會官方「微博」日前才張貼「中國點火VS印度點火」,嘲諷印度的疫情爆發。不料這枚火箭就是即將墜毀的長征五號B遙二運載火箭。遭網友嘲諷是「現世報」。

中共中央「政法委」官方微博「中國長安網」,1日卻發文「中國點火VS印度點火」,拿中國太空站天和核心艙4月29日上午成功發射升空,對照印度因疫情爆發,需要火化大批遺體。並標注印度單日新增確診40萬例。

諷刺的是,這艘負責送核心艙上軌道的長征五號B遙二運載火箭,其重達21噸的第二節火箭段,將在未來幾天內完全失控,重返大氣層,有可能降落在有人居住區域。

美軍太空司令部預計,火箭殘骸會在約5月8日返回地球,但目前無法判定殘骸墜落的地點。

就在全球密切關注火箭殘骸的同時,這張貼文也被網友找出,嘲諷這根本就是「現世報」。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