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一. 11 月 13th, 2023

國民黨別再亂》突破愚蠢極限 楊瓊瓔稱台中電廠害沒雨

國民黨立委楊瓊瓔突破人類愚蠢極限,瞎扯中部是因為台中電廠發電燒燙燙,雨怎麼下得下來?「抓到了!這梗很綠」則畫出全國的火力電廠分布圖,顯示多雨的基隆、花蓮,分別有協和電廠、和平電廠。

台灣面臨史無前例的大旱,幸而蔡政府超前布署,善用前瞻計畫進行水資源調度,各地能可撐到雨季來臨。然而,國民黨立委楊瓊瓔昨(5)竟突破人類愚蠢極限,瞎扯中部是因為台中電廠發電燒燙燙,雨怎麼下得下來?

楊瓊瓔昨在立法院經濟委員會大罵,為何北部、南部下雨,中部不下雨?甚至瞎扯,因為台中電廠發電燒燙燙,雨怎麼下得來?

此說馬上引發一陣靜默。經濟部長王美花仍正色答覆,中部未降雨是整個氣候變遷問題;目前每天都在檢討整體降雨、供水問題,已增加井水、伏流水、海淡、再生水等方式因應,確實目前水庫出流有減少,應可維持到5月底。

王美花也強調,台中用電量已經大於台中電廠發電量,希望北中南都能夠承擔發電。

民進黨台中立委何欣純指出,各地方都能夠互相支援;但台中市長盧秀燕卻說,台中水只能台中自己吃,其他人不能。

楊瓊瓔為了護航盧秀燕,當場飆罵何欣純亂講。制止何欣純發言。

基進黨立委陳柏惟則發臉書反駁,世界前幾大火力發電廠就在韓國忠清南道,而忠清南道2020年還有暴雨成災的紀錄。氣候變遷,是該嚴謹並努力的全球性議題,應用科學化的論證,好好討論這個議題。

「抓到了!這梗很綠」則畫出全國的火力電廠分布圖,顯示多雨的基隆、花蓮,分別有協和電廠、和平電廠。「抓到了!這梗很綠」大酸楊瓊瓔發言的層次太高了,小編竟然語塞。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