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 12 月 10th, 2023

三接外推》外推案獲主要環團認同 藻礁盟還是不要:存六大謬誤

儘管行政院為爭取環團對「三接」的支持,拍板三接外推方案,將工業港外推455公尺,完工將多耗2年半、預算增加150億元、預計2025年6月供氣。然而,發起反三接公投的環團,仍無理取鬧,繼續抹黑三接案,甚至只擔心為抗爭而抗爭的環團勢力將因此分裂,自私無比。

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昨(4)表示,政府對4個公投案的立場都是反對,盼避免公投造成不必要的後續影響,行政院長蘇貞昌未來也會積極下鄉,向基層民眾面對面說明政府的反對意見。

藻礁公投推動聯盟則繼續扭曲事實,稱就算三接遷址也不缺電,要求推動節電、綠能、漲電價,作配套措施。還無視政府公開的所有資訊,抹黑政府從來沒有資訊公開。

他們表示,會繼續製造資訊,說服大眾,希望轉而支持外推案的朋友可以回心轉意。

更誇張的是,力挺公投領銜人潘忠政的台灣公民參與協會理事長何宗勳,竟只在意環團看法分歧,是台灣環境運動史上首次團體間大陣仗對決。無法繼續團結反三接。

何宗勳說,目前挺政府三接外推案的環團稍佔上風,但他基於革命情感,還是支持潘忠政;並擔心公投因此無法在8月過關。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