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三. 11 月 22nd, 2023

因應中國威脅》反制中國橫行南海 菲律賓防長續演習、外長爆粗口

菲律賓外交部長陸辛(Teodoro Locsin Jr.)在推特發文痛罵中國,他媽的給我滾蛋!

不滿中國在南海的侵門踏戶,菲律賓國防部長羅倫沙納(Delfin Lorenzana)2日發表聲明,表示菲律賓將繼續在西菲律賓海進行海上巡邏,立場不會動搖。外交部長陸辛(Teodoro Locsin Jr.)3日更怒飆粗口,要北京滾蛋。

羅倫沙納在聲明中指出,菲律賓海岸警衛隊、漁業急水生資源局將繼續在西菲律賓海、南沙群島進行巡邏,總統杜特蒂下達的命令非常堅定,那就是捍衛菲律賓所擁有的一切,維護海洋和平。

羅倫沙納強調,菲律賓與中國長時間在各領域進行互惠互利的合作,但不能以損害菲律賓主權做為代價;儘管中國的軍事實力比菲律賓先進,不過這不妨礙他們捍衛國家利益及民族尊嚴。

陸辛在推特發文痛罵中國,他媽的給我滾蛋!他直言,一般的溫和外交辭令,只是徒勞無功。

陸辛還將中國比喻為,醜陋的蠢蛋,逼迫別人將注意轉移到想與你為友的帥哥。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