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 2 月 3rd, 2024

北市治安亂象》目無王法!幫派拿蟑螂丟市警局長 警政署長下令嚴辦

昨(3)日晚間,台北市大安區臥龍義警中隊舉行交接儀式,包含台北市警察局長陳嘉昌、新北市警察局長黃宗仁等警界高層皆出席餐敘。但卻出現兩名年輕男子,朝陳嘉昌丟擲兩袋蟑螂後逃逸。對此,警政署長陳家欽也馬上下令嚴辦,並要求刑事局於必要時提供資源,勿讓不法份子挑戰公權力。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據了解,兩嫌犯案後隨即逃離現場,陳嘉昌到場時間點是在2嫌砸蟑螂之後,但現場仍有大批警方及義警幹部,2嫌是否是針對陳或警界而來,或是餐廳與人有糾紛,轄區中山警分局正積極調查釐清。

報導中也表示,警政署指出,今晚台北市中山區某餐廳發生滋擾之違法事件,已責成台北市警察局,立即查明原委及是否牽涉計畫性、組織性犯罪,並要求務必嚴查嚴辦,必要時將由刑事警察局全力支援偵辦。

警政署重申嚴厲譴責任何暴力行爲,將全力支援、支持台北市警局打擊犯罪不法的決心,恢復治安平穩。

原報導

記者林育誠報導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