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四. 2 月 29th, 2024

中國官媒嘲諷印度疫情 全球網民暴動:這國家有病

印度武漢肺炎疫情迅速延燒,導致當地醫療資源崩潰,大量民眾死亡。但中共中央「政法委」官方微博「中國長安網」,1日卻發文「中國點火VS印度點火 #印度單日新增確診40萬例#」貼出圖片嘲諷印度疫情。相關報導圖片被國外網友截圖後,在推特引發熱議,有網友痛批:「這國家有病!」

綜合媒體報導,「中國長安網」1日發文「中國點火VS印度點火 #印度單日新增確診40萬例#」,並配上一張合成圖片,左邊是中國發射火箭現場,右邊則是印度火化染疫死亡的遺體的照片,諷刺印度疫情失控;中國公安也不遑多讓,在官方微博發布「中國火神山,印度『火神山』#印度德里將狗用火葬場改為人用#」貼文嘲諷印度。

中國官方的誇張表現,不少中國網友也看不下去,直呼「泯滅人性」,也有人表示「雖然我討厭印度,但不應該發表這樣的言論」,遭砲轟後,官方已將相關貼文刪除。不過,新聞已被不少網友截圖備份。

記者陳軒宇報導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