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五. 2 月 16th, 2024

Taiwan Can Help》台灣首批物資運達 印度網友超感激

台灣首批援助印度的醫療物資,已於昨(2)運抵,包括150台製氧機、500支氧氣鋼瓶;印度網友也大量湧入外交部推特,留言表示感謝。

我國援助150台製氧機、500支氧氣鋼瓶等首批物資,貨機在昨早起飛,中午抵達印度。外交部在推特貼文分享起航、運抵的訊息,表示「來自台灣的愛已經來到印度」,台灣正在想辦法能幫上更多忙,文末也不忘為印度打氣「#StayStrongIndia」。

印度網友則湧入留言、轉推,感謝台灣伸出援手,表示永遠不會忘記台灣這次的幫忙。

有網友提到,在印度疫情大爆發時,台灣伸出援手予以支持,但中國官媒官方微博卻公然發表嘲諷印度疫情的圖文,痛斥中共的邪惡令人無言以對,大罵都是中國帶來的病毒。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